訂房電話:0981-195-096
E-mail:ohiyofarm@gmail.com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保安一路316號
宜蘭縣合法民宿編號:1147

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

早。稻田訂房資訊


*週六、連假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前一天為假日價,週日至週五為平日價格
*客房加人:嬰兒(1歲以下)不佔床/被不加價/國小以下(1~6歲)加400,以上同成人加700
*入住日至2018/12/31前有效。
*入住時間16:00,Check Out:11:00 (若需寄放行李請先通知~)
*基於環保支持~續住將不更換床單被套寢具(若有個別需要請先跟我們說)
*室內空間全面禁菸檳榔、打麻將或其他非法活動。
*早。稻田不開放攜帶寵物入住。
*為安全考量,不提供廚房給入住旅客烹煮,也請勿在房內進行炊煮以策安全。
*因我們就住在裡面,不提供包棟服務。
*為確保住宿旅客隱私與品質,不提供訪客參觀並請依預定人數入住(有空間限制)。
  若有訪客請於晚上  21:00前離開
*為了鄰居與入住旅人享有寧靜夜晚,旅宿空間禁止酗酒22:00過後請勿大聲喧嘩,22:30將關閉公共空間使用
*早餐供餐時間為8:30~9:30 (若因行程需要早起,請再先跟我們說)

【預約訂房方式】
(1)電話訂房: 0981-195-096  大飛(Duffy) (請於10:00am--9:00pm來電洽詢)
     如果漏接來電,請傳訊或Email給我們,我們會盡快回覆您!!謝謝
(2)e-mail預約訂房:ohiyofarm@gmail.com
(3)早。稻田的住址:宜蘭縣冬山鄉保安一路316號
(4)更多及時內容請上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ohiyo
(5)請不要在部落格&FB留言訂房,因為會有時間上的差異,避免訂房上的延誤!


1 則留言: